无名

如果有踩雷的地方,我感到很抱歉。(扩列表:3494939211)

囚禁

四禁

懒羊羊病娇化

微喜灰

"呼.呼,灰太狼救一下我"

沸羊羊疯狂向狼堡跑去

不敢往后看,因为他害怕随时会被抓回去,灰太狼听到声育打开了门,看着气喘吁吁的沸羊羊,间门过问近“你后面有鬼还要有嶂娜啊?"沸羊羊无言,只是走到桌子拿起一水正要喝,却被喜羊羊从手中拿走,重新给他倒了一杯水,喜羊说:"沸羊羊,是我家灰太狼先生喝过的,你

喝这杯。"沸羊羊没理他,急忙喝下了水。他缓了一下,

回答了灰太狼的问题:"懒羊羊疯了,他像鬼一样追我不

放,今天早上我起来,还发现他睡在床上。”喜羊羊在心里

想:懒羊羊,你这太着急了吧。灰太狼在旁边说:"说不定,他是

跟你开玩笑呢...."不可能,他还把他的生殖器官放在了我那里...说着,沸羊羊褐色的皮肤,都有些红,突然门被撞开,懒羊羊抱住了沸羊羊,把头放在他的脖子旁说:"我的,沸羊羊,你不要再跑出来了乱喝别人的水,我会吃醋的呢。"灰太狼想阻止,说:"懒羊羊沸羊羊只是来我这里坐客罢了,再说了."喜羊羊捂住了灰太狼的嘴巴,因为他看到懒羊脸已经黑了。"灰太狼先生,别说了,再这样,我与懒羊羊得有一战。"懒羊羊看了他眼,没理会他,拉着沸羊羊走了。

     他把沸羊羊拉到了自己家,一关门,直接将自己吻上了沸羊羊的唇。"你身上都沾满别人的味道了,你是我的,只能沾染我的味道。"懒羊羊将沸洋羊抱到洗手间,放在了浴缸里。沸羊羊看着这个往日自己疼爱的弟弟,不知道为什么,仔细看,已经比自己高半个头了。但他心里明白,自己不能耽误懒羊羊的前程,因为那是自己的弟弟,虽然不是亲的。"懒羊羊,你明白的,始自终我从进未喜欢过你,

      我喜欢的是美羊羊。”沸羊羊放慢速度地说。因为他知道一但挣扎,只会让对方更加兴奋罢了。懒羊想了,他摸着沸羊羊的腿,说了一句“美羊羊是么,沸羊羊着哥,既然你这么喜欢她那么我把她杀了,头拿过

来,给哥哥助助光。”说着将沸羊羊的裤子脱了下来,沸羊羊知道,和

这一次,他注定逃不掉了,于是他继续说:"别,有本事你拿你的命来给我助兴,况且也罢实话买说,我只当你和美美羊羊都是我的弟弟妹妹..嘶,你轻点.."懒羊打开水,水渐渐浸湿沸羊羊

的补衫,因此衬衫紧贴在沸羊羊身上。显得分诱人,

懒羊羊咽了下曰水...

沸羊羊用自己的身体心爱着懒羊羊,而懒羊羊

像一只箭,飞快地向中心射去。他们干着老福特不让发的事。

评论(8)

热度(439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